怀里抱着松润说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。
图源忘了 侵删

【26字母向/0830生日快乐】

*词汇量小

*胡言乱语

*你那边的零点


A-arashi 岚

纠结了很久到底用angle还是arashi,最后还是用了arashi。你是天使,更是岚。


B-bravery 勇气

明明也害怕鬼屋,却想要挑战自己的勇气,


C-childish  孩子气

即使是三十代,却依然孩子气。


D-darling  亲爱的

私心想要叫你darling。


E-eyes  眼睛

好多人都说过你的眼睛很漂亮,每次看着你,都觉得你的眼睛里装满了我所爱着的美丽世界。


F-fixed  执着的

只要确定了目标,就会执着去实现的你。


G-gentle  温柔的

虽然都说你的气场很吓人,让人很难接近,可是我知道你比谁都要温柔。


H-heartbeat  心跳声

你有没有听见心跳的声音?我听见了哦。


I-independent 有主见的

观点独到。感谢你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,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。


J-jewel 宝石

世界上有那么多奇珍异宝,你是我最喜欢的那个。


K-King 王

you are my King。


L-limitation  限制

懂得限制自己,如大家所说的十分克己。


M-magical  有魔力的

你身上就像是自带了一种魔力,让我的眼睛都没办法从你身上移开。


N-nicety 细节

每做一件事都十分注重细节,认真而努力的你真的是上帝所赐予我的最美好的礼物。


O-outline  轮廓

很美妙的脸部轮廓,很迷人。


P-perfect 完美

不折不扣的一个完美主义者。


Q-quick 敏捷的

身手敏捷,This is MJ。


R-reminiscence 念旧

即便是好几年前的东西在你身上也不难被找到,意外的是个念旧的人。


S-smile  微笑

你的微笑能治愈一切的伤口。


T-trust  信任

与其他几个门把之间的信任组成了我所爱着的岚。


U-unique  独一无二的

这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你。


V-virgo 处女座

教科书般的处女座。


W-world  世界

我的世界。


X-x 未知数

你还有那么多的未知,我想要慢慢去了解。


Y-you 你

最好的你,我最喜欢的你。


Z-zero

2015.8.30零点,生日快乐。


很可惜没能让我早点认识你

很庆幸能让我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你


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怀里抱着松润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